学校参加市属公办高校招投标采购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切实规范市属公办高校招投标和采购行为。2021年4月22日至23日,市属公办高校招投标采购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多功能厅进行;我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公共资源贸易交易事务中心主任郭建和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熊艳娟就招投标政策和政府采购政策业务进行了相关的解读。随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财经职院、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城管职院相继进行了交流与发言。市教委财务处处长杨仕国与市教委总会计师陈忠飞表述了高校采购和高校基建及招投标的工作要求。

 

财务与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4月26日

微信图片_20210428083526.jpg


上一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小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2022年开展《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及《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实施计划》填报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