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小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2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校政府采购工作,促进“双高”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我校于12月23日上午9:00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小组专题研讨会,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韦光莉副处长围绕一年来学校政府采购、内控制度、采购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而后,徐兴旺副校长作了重要指示,特别强调了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严格依法办事,有法可依,要有制度,制度修订要及时;执法必严,事后及时汇报;坚定信心,搞好工作。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我们学校的发展做出最大贡献。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29102600.jpg

上一篇: 学校参加2020年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会

下一篇: 学校参加市属公办高校招投标采购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