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批)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5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电机台架前期故障分析仪 CGYX202400009 A02120800光学计量标准器具 电机台架前期故障分析仪是用于对电机等测试设备及测试样件的振动变形情况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判断样件的失效原因、保护台架安全,同时对一些产品的复杂表面进行测量。采购数量为1套,2024年10月前完成供货,质量保证期至少三年。 55 2024年05月 车辆工程学院
2 宽温域下材料力学性能测试系统 CGYX202400010 A02100801A02100801 力学性能测试仪器 一.名称:宽温域下材料力学性能测试系统 二.主要技术指标: 1.*最大试验力:100kN(2300℃)、200kN(1100℃); 2.试验力测量误差:±0.5%; 3.*试验力测量范围:1%FS--100%FS; 4. *试验力示值精度等级:0.5级 5.试验力测量误差:≤±0.5% 6.试验力测量范围:0.4%~100% 7.试验力分辨力:±1/1000000 8.*试验力控制稳定度:≤±0.5%; 9.室温变形测量范围:0.2%~100% 10.室温变形示值相对误差:±0.5% 11. *室温变形测量分辨力:0.0001mm 12.拉杆速度:0.001~50mm/min; 13.拉杆最大行程:≥150mm,带真空设备行程不小于50mm; 14.上下夹头同轴度:≤8%; 15.*工作温度:-180℃~2300℃; 16.*升温能力:2500℃; 17.*均热带:长度方向大于50mm; 18.升温速度:平均升温速率3℃/min~50℃/min,升温速率设置方便,可程控或者软件控制; 19.*温度梯度:≤1.5%; 20.温度波动:≤±10℃(真空环境下); 21.*真空度:6.67×10-2Pa(常温); 22.充气:略高于大气压; 23.电控系统实现预期控制过程和报警提示。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发热体的加热电流电压、机械泵的电压的相序、冷水循环系统的水压能够提供超限报警等,监控整个控制系统的稳定运行。 24.试验机控制系统: 1)试验机应采用先进的全数字化控制;有自动诊断及遇到故障时报警功能、过载保护和行程极限保护功能。 2)*闭环控制技术 高测量分辨率:±100万码的高分辨率,可实现高精度测量 可实现力、位移、变形控制加载, 并在试验过程中实现不同控制方式之间的平稳转换。 三.数量:1套 四.交付(实施)的时间(期限): 按照采购人要求在签订合同后90个工作日内到货并安装调试完毕交予甲方正常使用。 五.售后服务要求: ①.乙方必须保证设备(含所有材料、组装件等)是全新的,乙方的设计、制造应符合国家相关的技术规范要求。②.在设备制造阶段,乙方对主要技术指标和参数的变更或修改,必须取得甲方的书面批准。③.在规定的质量保证期内,在甲方正常使用条件下,乙方应对该设备的任何缺陷或故障负责。出现设备故障或缺陷的,乙方应在8小时内给予响应并于48小时内到达现场,免费负责修理或换货。④.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免费质保壹年以上。质保期内,应对所有硬件/软件进行无偿维护。 230 2024年04月 教务处
3 绿色建材分析研究设备建设项目 CGYX202400011 A货物 购买新型高强混凝土材料、新能源材料制备工艺设备4台(套),检测分析设备2台(套),进一步满足学校低碳建筑与绿色建材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相关方向科学研究的需要。 70 2024年04月 建筑工程学院 碳化养护箱、多通道温度数据采集器、高低温试验箱、电化学分析测试设备等等科学研究试验设备。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4年04月04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4年03月05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4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6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