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5批)

发布日期:2023-08-23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5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设备采购 CGYX202300068 混凝试验搅拌机、有机玻璃烧杯、浊度仪、边台、水净化工作模块、六联搅拌、PH计、浊度仪、长效浊度校准套数、精密电子天平、电子天平、水处理技术基础模块、水处理泵系统、VR虚拟仿真实训系统 水处理技术实训设备是模拟对城市或工业供水和废水处理系统进行管理、监控和维护的实训设备,可以模拟大自然界的水循环系统,学生可以单独操作各个系统模块,也可以组成系统进行整体操作。设备占地面积小,但结构复杂,可以从管理、技术和科学层面体会协作过程的复杂性。 同时,水处理技术比赛是世界技能大赛的参赛项目之一,此套设备能满足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赛项的训练、选拔、比赛等综合要求。是第47届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选拔赛的指定设备,我校即将代表重庆市参加比赛,肩负着培养选手的重任,采购水处理技术实训设备很有必要。 146 2023年08月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3年09月22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3年08月23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4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6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