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3批)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消防设施设备维修及更换项目 CGYX202300065 A032501消防设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教、二教、三教、产学楼、行政楼、一实训楼、二实训楼、职工小区车库(学校产权)的防火卷帘门、风机、风管、风机控制柜、防火门等设施设备,由于建设时期较早,设备使用年限较长,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锈蚀、故障、老化等问题,与消防管理和设计规范不符。 学校行政楼、食堂、学生公寓九舍、学生公寓六舍、图书馆、产学楼、一教、二教、一实训楼、二实训楼、实训工厂区域配电房以及产学楼负三层停车库室外旁柴油发电机房、食堂柴油发电机房内现有的气体灭火系统设备建于2012年7月,气瓶压力表指针已不在标准规定的工作压力范围内(绿色区域)。 学校产学楼负三层停车库室外旁柴油发电机房储油间、食堂柴油发电机房储油间,属于消防重点安全场所,两处柴发机房储油间防爆照明装置全部报废,安全隐患突出,必须进行更换。 学校消防集中管控中心和火灾报警主机建于2018年,承担全校消防火灾报警分机的全面管控,是消防管控的重要屏障。目前主机备用电源系统的电池报废年限已到,实地检测电池老化状态严重,备电时间严重不足,现需进行更换。 125 2023年07月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
2 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管理云平台建设 CGYX202300066 A020199其他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我校装备制造智能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项目按照“一平台-两空间-四中心”的建设思路,建设装备制造智能化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现需采购建设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管理云平台,通过该平台监测虚拟仿真实训环境的基础数据(如面积、工位数、设施设备总值等)和实训资源教学运行数据(如使用时长、使用率、对外开放情况、国际学生学习情况等)。 96 2023年11月 教务处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3年08月02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3年07月03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2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4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