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7批)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7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项目教学设备采购 CGYX202200053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基于汽车业的发展给环境保护和石油资源的利用带来的压力,汽车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将促缓解能源压力,改善环境的压力,同时,推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紧迫任务,也是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举措。新能源汽车相对适应短程密集往返的交通需求,不仅是在公共交通中,也包括网约车和私家车领域。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为292.3万台,同比去年增长约156%,在狭义乘用车市场全年渗透率达到13.8%。依据我国工业生产和数字化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强调,到2025年,新能源技术竞争能力明显增强,动力电池、驱动电机、车载式电脑操作系统等核心技术获得重大进展,新能源车新汽车销售量占有率超过25%。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鼓励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此,校企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共同培养具有纯电动汽车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的合格人员,我校根据新能源企业确定的人才培养的专业方向和职业技能目标,组织教学,实施人才培养,完成教学培养任务。车辆工程学院负责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项目教学设备采购,为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硬件支撑。 110 2022年10月 车辆工程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10月26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9月26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4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