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2022年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智能装备实验室采购项目 CGYX202200046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和性能测试装备研发科技创新团队致力于汽车零部件测试方法、测试装备、自动焊接装备、汽车关键零部件研究和开发,现已获国家专利20余项,其中2项专利广泛使用。先后与重庆理工大学,海马商务轿车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8人。先后培养学生20余人,其中毕业后学生在工作岗位深受好评。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当地产业需要,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和性能测试装备研发科技创新团队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建一个新型金属材料测试与研究实验室,实验室需要配备基本的材料热处理,基本机械加工,以及材料性能测试相关试验设备。 “科教兴国”,“实验室出生产力”。现代化金属材料实验室的配套先进试验及加工设备是实验室创造生产力的必要条件。随着我国金属材料科学技术水平的快速发展,对金属材料实验室的配套产品及环境设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338 2022年08月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8月04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7月05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3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