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白板采购项目 CGYX202200043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响应国家建设智慧校园的指导精神。创造更能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活跃课堂的氛围、提高教师的多元化教学模式的教学环境,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学校于2019年为第一教学楼的103间教室建设了完整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采用的是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搭配大尺寸多媒体无尘书写电子板的形式。学校于2020年为三教学楼和一实训楼的114间教室建设了完整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采用的是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搭配大尺寸多媒体无尘书写电子板的形式。经过前两期的建设,学校大部分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已经配置齐全,能够满足教学任务的实际需求,使用效果良好,获得了师生的高度评价。由于院系办公地点调整等原因,导致在产学楼和第一实训楼有35间教室没有配置成套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目前采用的是零时幕布+手写绿板的方式在进行教学活动,给师生们带来了不利影响。现计划投资134万元为上述35间教室配置成套的多媒体教学设备。 134 2022年08月 教务处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7月27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6月27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