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展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于学校第二报告厅举办了采购业务培训会。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副处长韦光莉主持。

培训会上,韦光莉副处长强调了采购需求及采购实施计划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重要一环,包含了采购预算、采购需求调查、需求方案等重要信息要求各部门务必落实采购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完成需求及计划填报。随后谢佳昕老师对政府采购项目采购系统填报填报作出了详细介绍。重庆信科设计有限公司采购类专家曹薇就《重庆市政府采购常见违法违规行为清单》中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各项目负责人提出遇到的具体问题,韦光莉副处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上一篇: 2022年开展《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及《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实施计划》填报说明会

下一篇: 2024年采购代理机构廉洁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