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0年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1月16至20日,2020年重庆市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会在西南大学举办。来自重庆市市本级教育系统38家单位的82位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一行2人参加本次培训。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陈忠飞总会计师肯定了2020年我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采购与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查漏补缺,提高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高校的政府采购管理干部和采购实务方面的8位知名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实务操作经验介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

 

财务与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市本级教育系统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培训会现场1.jpg

1.jpg




上一篇: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顺利举办采购与招标信息化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下一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小组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