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3批)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建筑工程学院低碳建筑与绿色建材创新研究中心科研设备采购 CGYX202200047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采购各类实验设备26台(套),其中材料制备工艺类设备23台(套),材料分析类设备3台(套),从而进一步完善研究中心储能材料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的功能,使研究中心具备储能材料及新型建筑材料的制备、材料结构与成分初步分析的实验条件,充分满足中心开展相关方向研究的需要。 100 2022年08月 建筑工程学院
2 数字工业经济创新平台建设服务项目 CGYX202200048 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数字工业经济创新平台的顶层架构为:数据+工具+平台+领域。数据层面构建数字工业经济数据湖,包括宏观数据、供应链数据、工商信息、法律数据、企业财报、微观数据、自建数据、企业制造数据等。工具层面构建调查数据采集系统、工业经济多维数据分析系统、供应链建模优化系统、数据挖掘建模系统、Python深度学习系统。然后构建一个统一门户平台来进行研究成果的展示和相关科研信息的发布。数字工业经济创新平台建成后能够支持数字工业指数体系(如信心指数、满意指数、价格指数等)、行业水平分析、产品质量监控与预测、需求分析预测、产品缺陷识别、异常数据识别、故障预测、能源消耗分析、生产监控分析、设备维护分析、物流分析等的科学研究。 116 2022年07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8月17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7月18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5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