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工业软件工程技术应用中心 CGYX202200044 A02050905 工业机器人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灵魂。工业软件是工业技术软件化的结果,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内容。我国软件产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合格软件人才供应不足、人才结构不合理、企业高端人才严重匮乏,软件人才培养问题已经成为制约我国软件产业发展的最大瓶颈。依据科研处工业软件项目建设任务要求,结合学院专业课程需求,提出工业软件工程技术应用中心采购需求。从工业软件类型来看,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门槛要求过高,生产控制类和运行维护类工业软件最适合高职学生,因此工业软件工程技术应用中心主要针对这两类工业软件开展产、学、研、创等方面的工作,与特色软件学院建设高度匹配,有助于进一步打造专业特色,助力软件技术专业相关专业的发展。 120 2022年08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 数字创意设计协同创新中心内涵建设项目 CGYX202200045 A010399 其他构筑物 艺术墙:75#轻钢龙骨+双面12mm石高板;艺术玻璃:艺术玻璃(5+5);艺术文化漆;教学成果展示文化墙:展示柜、展示架、展示台、文化墙;窗帘;智能门;艺术吊顶;灯具、开关面板采购等. 140 2022年12月 设计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8月03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7月04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