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网络虚拟化实训中心 CGYX202200040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通过建设一个具备网络虚拟化的实训中心,通过虚拟仿真课程学习和实践训练学习网络相关技术知识,完成路由交换、信息安全、网络存储等课程完成项目实操。 建设50个路由交换、50个信息安全、50个网络存储的并发实训工位。路由交换主要支持《路由与交换技术》、《网络协议分析》、《网络设备配置与调试技术》、《SDN软件定义网络》等相关专业课程。信息安全主要支持《网络设备安全配置与管理》、《Web应用防火墙技术》、《防火墙技术与应用》、《入侵检测与VPN》、《网络攻防技术与实战》等相关专业课程。网络存储主要支持《数据存储技术》、《私有云存储系统搭建与应用》、《云原生分布式存储》、《软件定义存储》、《云存储技术与应用》、《Ceph分布式存储实战》等相关专业课程。 83 2022年09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2 工业软件实训室 CGYX202200041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项目是通过建设一个以虚拟仿真教学条件为基础,搭载ROS MoveIt indigo、Kinetic、Gazebo Building Editor开发环境与组件的软硬件结合实训室,帮助学生在通过虚拟仿真课程学习的过程中提升编程语言掌握程度、软件全生命周期管理等软件研发基础能力的同时,能够获得智能制造工厂或车间生产组织、工艺流程和现场管理等的感性认识,更好的学习智能制造系统的相关技术知识,掌握典型产品的制造工艺流程设计和生产现场运行与管理的应用操作能力;在实践中,了解学习现代智能管理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工业大数据、生产排程与优化等的相关知识。项目可以满足学习实验实训、承接社会培训、教师科研等工作。 50 2022年09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3 2022年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采购计划 CGYX202200042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本次采购是为满足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的需要,也是为完成学校国家级虚拟实训仿真基地建设项目任务中的一部分。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包含人工智能虚拟仿真实训室和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虚拟仿真实训室,其实施场地分别为三教108、103两个教室。本次计划为人工智能虚拟仿真实训室采购一套人工智能应用开发的软硬件系统,为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虚拟仿真实训室采购一套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应用开发的软硬件系统,为每个实训室提供支持50人实训的配套实验环境基础设施。实训室集教学、实训、培训功能于一体,围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主题,同时兼顾当前IT流行技术的发展趋势,注重各种技术之间的融合与灵活应用,既满足日常教学要求,同时又注重项目实训及创新实验。解决学生缺少实训环境及实训项目的问题,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快速培养产业所需的综合性、复合型的专业技术人才。 300 2022年07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7月16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6月16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