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实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CGYX202200039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实训室包含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实训装置、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云平台和私有化部署等。通过在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实训室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工业互联网采集工业数据的主要方式,掌握典型工业设备的数据采集方法和网关选型思路,掌握文本、数据库等工业数据的采集方法,了解数据上云协议,并掌握数据上云操作流程。同时可进行云平台算法模型搭建、算法模型优化,供学生进行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开发、工业现场数据采集、工业APP开发等相关实训内容。 工业互联网安全仿真实验室, 计划建设工业互联网仿真平台1套,含50个授权,以及能够支持50人实训的配套实验环境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仿真平台将常用的工业设备、采集设备、传感器、执行器、多种总线进行仿真,能够实现工业互联网网络拓扑的快速搭建,通过对多种底层通信协议的仿真及数据源的仿真,能够实现真实的数据交互,从而对工业网络与现场总线、工业数据采集、工业软件开发、物联网工程布线、计算机网络技术等课程时间环节进行支撑。平台除了基于工业互联网项目案例以外,还配套了相应的仿真数据源可以在教学、实训中直接使用。 192 2022年05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7月13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6月13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7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