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5批)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5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2022-2023年网络安全运维项目 CGYX202200036 安全运维服务 通过专业安全运维服务的保障,切实提升安全风险与事件的发现与处置的效率,对学校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将提供切实保障,并提升校园内网络安全以及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从而提升整体安全性。 采购需求: 1)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专项服务。要求协助采购人完成对定级为二级及以上信息系统的定级备案,并通过开展差距分析、整改建设服务,使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状况满足等级保护相关要求,确保信息系统顺利通过等级测评。 2) 专业信息安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漏洞扫描服务、合法性协查服务、渗透测试及安全漏洞检测服务、数据安全检查服务、安全加固服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服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和攻防演练服务、重大时刻保障服务、安全专家日志分析服务、安全监测服务、安全巡检服务、风险评估服务、安全预警服务、标准网络安全培训服务、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服务。 3) 驻场安全运维服务。投标人须指定信息安全工程师提供驻场运维服务。驻场工程师实时监控采购人指定的信息系统运行状况,依托规范的安全运维流程,帮助梳理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并排除网络运行中的不良因素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协助采购人开展对各二级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监管工作、参与网络规划、网络安全建设和安全评审等信息系统相关活动。 服务期2年 94.6 2022年07月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6月30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2年05月31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4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6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