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2批)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智慧教室和直录播间设备 CGYX202100051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根据学校双高建设要求,改造教室环境,开展新型教学模式 ,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的优势,在先进的教育思想、理论指导下,通过对教室设施、设备和环境氛围的改造,促进传统教学结构与教学模式的变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智能化教学环境,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深度融合,开展实际应用,落实课堂革命行动计划,特提出智慧教室建设和直录播间建设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多功能新型智慧教室和直录播间建设。 150 2022年03月 教务处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2年01月21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31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