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异构智能计算项目 CGYX202100041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本项目是基于人工智能一体机服务器的硬件资源,部署人工智能管理平台能够帮助用户一键部署基于容器的人工智能训练集群,支持Tensorflow、Caffe、MXNet和Pytorch深度学习框架,提供训练集群任务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训练任务的创建、跟踪、停止、重新训练和删除等,支持Jupyter Notebook、TensorBoard、Shell终端的图形化使用方式,并为训练好的模型提供模型托管和运行环境。同时通过人工智能边缘开发套件,将人工智能管理平台中训练好的AI模型进行推理和验证。提供一整套包括人工智能算法编程、模型训练、模型推理及验证的科研及实验环境。 58 2021年08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1年07月20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6月20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3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