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0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综合校情大数据平台项目 CGYX202100039 C020102支撑软件开发服务 建设综合校情大数据平台,包括: 1)数据融合中心:实现学校多源多类数据的采集、治理、对标和存储,形成校本数据资产库。 2)数据资产开放平台:完成数据资产的“管控”和“开放”,是“业务-数据-资产-服务”循环的数据流转枢纽,是数据资产平台能力发挥的关键,是学校数据资产平台的核心“数据路由”。 3)大数据应用平台:面向“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为领导决策、业务处理、师生个人提供数据分析、监控、预警、报告的综合服务,是发挥数据价值的“数据大脑”。 4)实施与集成:通过需求分析、系统部署、系统对接与集成、基础数据准备、资产建设、分析建设、上线及试运行阶段完成实施与集成。 200 2021年09月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1年07月15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6月15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2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