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数字资源建设 CGYX202100037 其他教育服务 1、建设必要性分析 本项目因应学校数字资源建设需要,根据教学、科研、发展规划、馆藏等综合需求,结合学校“双高”建设、文化发展建设等需要,有利于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知识服务。 2、目标分析 项目实施能为学校“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供必要的信息数据,满足教学科研基本需求,优化原有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质量。 3、规划布局 数字资源主要采用购买服务形式,且能衔接原有资源,满足学校智慧校园标准及安全要求,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坚实基础。 4、项目规划场地情况 项目主要采用线上服务,利用校园网络,为师生提供知识服务支撑。 60 2021年08月 图书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1年07月07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6月07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7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9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