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7批)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7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平安校园第六期安防监控系统 CGYX202100035 A02091107 视频监控设备 学校宿舍连廊及露台区域、科研平台及实训室区域等无视频监控系统。为预防、震慑犯罪,减少财产损失,保障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完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提高整体防控能力,急需增建校园视频监控、智能应用、人员管理等安全防范综合业务管理于一体的平安校园管理系统。出现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案件时有据可循。建成后将监控图像实时传输到监控中心,并对图像进行实时存储,通过对监控图像的实时浏览、回放等方式,使相关职能部门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监控区域的治安动态,有效提高校园治安管理水平,将学校宿舍连廊及露台区域、科研平台和实训室区域纳入监控体系,全面提高学校安防系统的运行效率和技术防范水平,为学校的安全防范和管理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枪型机、半球机、球机共计:119个。 90 2021年07月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
2 学生宿舍钢制防火门和配电房EPS更换项目 CGYX202100036 A100701 门门槛 1、本次将1-9栋学生宿舍室内通道的木质防火门全部更换为甲级钢质防火门; 2、所有更换的钢质防火门安装防火门监控器和电动闭门器,防火门监控器接入学校现有的消防报警主机; 3、本次将学校共8处配电房EPS消防应急照明设备进行更换(1套5.5KW和7套1KW); 4、本次在4、9栋学生宿舍安装2套应急管理网格。 150 2021年08月 人民武装部、安全稳定办公室(信访办)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1年07月04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6月04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6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8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