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6批)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6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自动感知技术与虚拟仿真创新实验室建设项目 CGYX202100033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购置自动识别技术应用开发平台25套,智能感知技术实训开发平台25套,智慧交通与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综合训练沙盘1套,智能感知技术仿真软件1套,规划放置于2个实训室房间,形成容纳2个行政班(96人)同时开展实训的教学实训服务能力。2021年9月前完成设备采购和安装,2021年下半年开展教学、实训与培训工作。每学年满足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自动感知技术、RFID技术课程700名学生实习、实训。 97.78 2021年06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 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财务创新中心(财务共享服务)实践教学平台建设项目 CGYX202100034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财务创新中心(财务共享服务)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满足会计、资产评估专业的实训实习功能,包含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基本理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规划与方案设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管理、业财融合-财务共享的基本流程设计与应用、业财融合-财务共享的管理会计设计与实施、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运营与管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信息系统建设与优化、财务共享服务的典型案例分享等项目实训内容,通过财务共享服务的应用学习,使学生能够掌握共享财务组织内不同岗位的费用共享、应收共享、应付共享、资产共享、资金共享、总账共享、报表共享等核心作业流程、工作内容及财务信息系统工具的应用,熟悉共享财务与业务财务之间的数据需求和数据服务内容,理解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岗位实践技能在企业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67 2021年09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1年07月04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6月04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5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7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