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3批)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学院智慧教室和视频资源录播室采购 CGYX202100029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根据双高建设任务,建设11间智慧教室和1间实训视频资源录播室,可以实现教室多媒体教学和控制、小组屏讨论、优质教学资源录制、存储和共享、实训视频资源录制与编辑、全网直播、在线巡课、教学数据可视化、AI课堂数据分析等功能。 460 2021年05月 车辆工程学院
2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学院实验室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采购 CGYX202100030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为了更好的发挥实训室功效,提升实训教学水平,优化实训室的管理,实现实训室管理的规范化、流程化、信息化。平台功能模块主要包含:实训综合管理系统、实训信息门户平台、实训室开放管理系统、实训室安全检查管理系统、安全准入考试系统、实训教学管理系统、耗材管理系统、数据报表管理系统、仪器设备管理系统、数据填上报管理系统、智慧电子门牌管理系统、在线教学资源管理模块,并实现部分场景的智能物联网管控。 78 2021年05月 车辆工程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意向公开到期时间:2021年05月08日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4月08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2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4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