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9批)

发布日期:2021-03-21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9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化工学院气相色谱仪器 CGYX202100013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现有5个专业,在校学生1000余人,各专业《仪器分析实验》、《药物分析》、《环境监测》、《食品分析》、《质量控制项目实训》等课程教学、社会培训、技能鉴定、承办技能比赛等开展,均需相应的仪器设备进行配套。采购气相色谱仪以更好地满足专业群教学、竞赛、社会服务的需要。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学院教学实验室气相色谱设备紧张的局面,提升应用型化医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硬件条件,比较有利于中后期效益和绩效预期。项目包含气相色谱仪5台,其中配手动进样操作4台,每台11万,配自动进样操作1台,每台22万,另外场地气路改造4万,共计70万。 70 2021年06月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 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室建设项目 CGYX202100014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室所建设的关键内容能够支持各种传感器技术原理、传感器软硬件驱动设计、传感器数据采集及分析、传感器设备选型及应用方案设计、传感器应用项目实施及维护等课程体系;同时配套多种应用场景附属设备,兼容微控制技术实训室和无线通信实训室相关软硬件设备,支持物联网中间件的综合云实训平台。能够整合数据采集、有线组网、短距离无线通信、低功耗窄带组网通信、通讯协议设计与应用等知识,通过搭配中级、高级不同等级教材资料内容,实现从数据采集、组网通信到协议设计、应用的基础认知到实际项目工程的系统化学习过程。主要实训设备应包含传感网应用开发实验平台、物联网云平台、物联网网关、ZigBee、蓝牙、NB-IoT、LoRa等通讯模块、灯泡、继电器等对象模块以及模拟量、数字量和开关量等传感模块。 130 2021年06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3 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实训室建设项目 CGYX202100015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1、整体要求 实训室整体应包含工业互联网系统平台以及设备硬件两部分。其中软件部分应采用市场占有率高的知名品牌工业互联网云平台以及对应的组网系统,而硬件部分应包含工业实际生产过程中常见的元器件,能够涵盖工业互联网设备层中主要的设备并为云平台提供数据来源。 除实现工业互联网相关基础实训外,实训室应围绕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技能点,提供能够覆盖数据采集、边缘计算、设备及网关管理、APP开发等多功能的一体化实训装备,可以设备与网关连接、数据处理、算法建模、云组态应用、APP开发等技能,每种实训功能相对独立又可进行联系,综合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2、实训教学及考核项目要求 1) 实训室需满足以下实训教学及考核项目的要求 2) 工业数据采集设备部署与连接; 3) 工业现场数据采集; 4) 工业现场数据上云; 5) 云平台算法建模应用; 6) 工业数据边缘处理应用; 7) 工业APP开发与发布。 3、实训室主要设备概述 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实训室组成如下: 1) 工业互联网系统平台,1套 主要包括:工业互联网云应用开发软件系统、工业互联网私有云部署、工业互联网组网系统。 2) 工业互联网实施与运维实训平台,6套 单套设备主要包括:原料库单元、运动控制单元、CNC数控加工中心单元、零件输送单元、SCARA机器人单元、检测及组装单元、成品库单元、系统气源及电气总控单元、实训台结构框架及电脑桌、数据采集及网络控制单元和工业云平台开发及展示终端。 262 2021年06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4 电机测试实验室建设项目 CGYX202100016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根据双高计划建设规划, 为了满足学科建设、科研和学生技能培训的要求, 现需完成电机测试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须采购的设备主要包含:1、电机驱动系统与加载测功系统设备;2、混合动力测试系统设备;3、测试主控系统、软件系统设备;4、电机台架机械系统、数据采集系统、温控系统设备;5、信号分析及分析相关辅助电气系统设备等。采购完成后可以推进我校车辆学院汽车专业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社会技术服务等。 900 2021年07月 车辆工程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3月21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8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10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