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8批)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8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学生公寓家具 CGYX202100011 组合家具 根据学校未来发展状况,为保障学校学生宿舍工作的顺利进行、优化和提升,根据学校三年统一规划,报请学校办公会、党委会批准,经大会通过决议后执行。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高职院校将加大扩招力度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专技人才,高职扩招极有可能导致我校现有办学条件不足以应对扩招的学生住宿需求;根据学校的统一规划和部署,2021年需要对学生公寓1-9栋家具的桌椅则需要更换或新增。 100 2021年06月 基建后勤处
2 2021节能改造 CGYX202100012 其他专用仪器仪表 根据(渝水节水〔2019〕4号)的文件精神,重庆市水利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机关事务局的要求,我校为高校节水型单位示范建设单位。为保障学校能源工作的顺利开展、优化和提升,根据学校三年统一规划,报请学校办公会、党委会批准,经大会通过决议后执行。至2010年学校入住新校区以来已经有八个年头,校园内的水龙头、电表、水表等经常年腐蚀造成大量耗损,且因原有技术原因,以往的水龙头不具有节水功能,水表、电表无智能系统,为跟上时代发展,提高能源管理效率,特此开展此项工作。 100 2021年06月 基建后勤处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3月19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7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9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