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7批)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7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使用部门 备注
1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安检设备采购项目 CGYX202100010 A033412 教学专用仪器 根据专业建设的需要,按照航空物流以及航空空乘专业定位和教学需求,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需要采购一批安检设备,包括适用于教学的手提行李X光机,金属探测门,手持式金属探测仪,以及一批教学软件和教学资源。实训场地规划为第一实训楼负二楼,航空教学软件及课程资源安装在一训四楼CBT机房,目前机房电脑及网络安装到位。经费预算为50万元整,实训室建成后能够满足航空物流以及航空空乘专业的基本教学要求,对学生基本职业技能的培养能够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 50 2021年05月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2021年03月18日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6批)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第8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