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危化品柜等采购2019(5.5万)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危化品柜等采购2019(5.5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询价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经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能部门批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危化品柜等采购2019(5.5万,)在重庆政府采购云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询价方式招标采购,欢迎提供以上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危化品柜等采购2019(5.5万)(F2020A019)。 

二、采购组织类型:学校集中采购。 

三、采购方式:云平台网上超市。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0年6月25日)起至(2020年7月6日上午8:40分)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上报名(不按要求报名,按无效投标处理)。

2、供应商在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自行在重庆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询价中心官网(https://xj.ccgp-chongqing.gov.cn/ge/)或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站(http://cgyzb.cqipc.edu.cn:9666/)上下载本项目技术参数及其它要求和响应文件格式以及图纸、补遗等磋商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采购人的实质性要求内容。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的起止时间:2020年7月6日上午8:40至11:40。

2、开标地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13会议室。 

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危化品柜等采购2019(5.5万)询价文件请在重庆市政府云平台网上询价中心官网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下载。

 

 

上一篇: 汽车维修生产性实训基地服务外包磋商公告

下一篇: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培训服务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