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2020-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编制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2020-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编制单一来源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方案专题策划单一来源公告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欢迎提供以上服务的供应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2020-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编制(F2020C032)。 

二、采购组织类型:其他代理机构采购。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0日上午09:30-09:45(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重庆信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76号B1-16-1)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2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重庆信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76号B1-16-1)


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编制单一来源谈判文件定向发布。


上一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机电创新中心设备建设招标公告

下一篇: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群校级双高——城轨机电设备及车辆电气虚实结合实训室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