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工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家具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工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家具

澄清公告

项目编号:J2022A017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3月21日发布的“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工科技创新中心办公家具”项目(项目编号:J2022A017)作如下澄清: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中2个分包合为1个包;已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cgyzb.cqipc.edu.cn:9666/)系统报名的供应商无论选择哪一个分包报名均视为本项目报名成功,均按照已发布的谈判文件要求制作响应文件。

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3月30日北京时间10:00;谈判开始时间延期至:2022年3月30日北京时间10:00。

注意:网上公示电子文档因字体、页边距等因素影响,实际页码可能与补遗文件公布页码不一致,请以实际内容所在页码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电话:15730414129

联系人傅梦雪彭鹏钟巧利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24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初办公设备采购(办公桌椅、沙发)澄清公告

下一篇: 中国教育报刊发《实施“三聚焦四融入五工程”打造课程思政重工铸魂模式》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