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新校区基本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新校区基本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

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J2021C001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7日发布的“新校区基本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 项目(项目编号:J2021C001)磋商文件作如下更正:

页码

原磋商文件内容

更正后内容

第9页

三、项目人员配置

 

1、项目技术负责人

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限不少于15年,在本单位注册执业年限不少于15年。需提供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必须有在本单位执业的注册年限日期页)、身份证、职称证及2020年1月至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项目技术负责人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完成过高校或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委托的合同金额在1亿及以上的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服务业绩1项(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均需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除身份证外原件现场备查;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封面及含项目技术负责人、投标单位盖章页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原件现场备查。

2、项目负责人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职称。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限不少于10年,在本单位注册执业年限不少于10年。需提供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必须有在本单位执业的注册年限日期页)、身份证、职称证及2020年1月至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完成过高校或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委托的合同金额在70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业绩1项(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均需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除身份证外原件现场备查;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封面及含项目负责人、投标单位盖章页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原件现场备查。

1、项目技术负责人

拟派出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限不少于15年。需提供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须有注册年限日期页)、身份证、职称证及2020年1月至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项目技术负责人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完成过高校或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委托的合同金额在1亿及以上的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服务业绩1项(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均需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除身份证外原件现场备查;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封面及含项目技术负责人、投标单位盖章页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现场备查。

2、项目负责人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职称。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限不少于10年。需提供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须有注册年限日期页)、身份证、职称证及2020年1月至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完成过高校或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委托的合同金额在70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业绩1项(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以上材料均需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除身份证外原件现场备查;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书封面及含项目负责人、投标单位盖章页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现场备查。

第16页

二、评审标准

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技术负责人的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限不少于15年,执业年限15~20年,加10分;执业年限20年以上的,加15分;需提供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必须有在本单位执业的注册年限日期页)、身份证、职称证及2020年1月至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除身份证外原件现场备查。

拟派出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

1、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执业注册会计师年限不少于15年,执业年限在15-20年(含)的,得5分;执业年限20年(不含)以上的,得10分;需提供执业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身份证、职称证。

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执业注册会计师在本单位工作年限0-10年(含)的得1分,在本单位工作年限10-20(含)年的得3分,在本单位工作年限20年(不含)以上的得5分。需提供注册会计师注册证书(必须有在本单位执业的注册年限日期页)、身份证、职称证及2020年1月至今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以上(1、2要求)材料均需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除身份证外原件现场备查。

注意:网上公示电子文档因字体、页边距等因素影响,实际页码可能与补遗文件公布页码不一致,请以实际内容所在页码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电话:(023)63296219

联系人:韦老师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2日


上一篇: 新校区基本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变更公告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耗材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