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设计学院数字手绘实训室设备项目竞价公告( 包2:图形工作站)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发布的“竞价号:523285166030849”竞价文件作如下更正:

页码

原招标文件内容

变更后内容

 

 

 

 

 

 

1-2

 

 

 

 

 

 

主要技术参数

1.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 i5-9500 六核处理器

2.芯片组:Intel   Q370 PCH-H—vPro,提供2个M.2接口(2280,NVMe )+1个M.2(2230)

6.硬  盘: ≥ SSD 128GB PCIe   NVMe M.2+1T

13. 前置:1 个双耳式耳机插孔;1 个头戴式耳机插孔;1 个 USB 2.0;2 个 USB 3.1 Gen 2;1 个   USB 2.0(快速充电);1 个 USB 3.1   Type-C?(充电)

15. 易用性:免工具客户访问:卸下侧盖后可轻松访问系统的托架和DIMM;设备使用活动螺钉固定客户可自行更换的组件;机箱允许客户自行改装,不需要工具,不会丢失特性,安全性:电磁锁;USB端口可禁用;

16. BIOS安全:通过主板Sure Start芯片实时备份BIOS数据,在检测到BIOS异常后在30秒以内恢复到先前的安全状态。主动诊测到病毒、恶意、意外等有可能BIOS芯片损坏的因素,并有一定的抵御、防护能力,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17. 相关认证:整机3C认证;提供ISV(软件)认证。

18. Performance Advisor工作站管理软件

主机标配必须包含Performance Advisor工作站管理软件:支持不少于15个ISV厂商,专业显卡驱动自动依据ISV应用匹配,系统BIOS自动依据ISV应用优化设置,超过100个主流。DCC/CAD/CAE/GIS应用,有优化Autodesk 3Ds Max、photoshop、ANSYS、CATIA等软件的选项。需配有相关的应用截图予以说明,投标供应商必须免费提供专业工作站管理软件,可以通过此软件在具体应用情况下分析软、硬件性能,管理、优化工作站使用性能,下载、更新专业驱动程序,官网随机下载。

1.处理器:不低于Intel   第10代CPU英特尔® 酷睿? i5-10500 3.1G 12M 2666 六核处理器

2.芯片组:英特尔B460或以上,单路供电,且主板上有品牌LOGO

6.硬  盘: ≥ SSD 256GB +1T

13、机箱不小于28L,前置Reset键,前置6×USB 3.2 Gen1,1×耳麦Combo,1×麦克;

15、同传功能和操作系统:支持GPT分区格式下,Win10 系统复制功能,方便创建多系统环境;

16、具备虚拟磁盘功能,可将进度点数据加载至虚拟磁盘,并拷贝至不保护分区或移动设备上,方便操作;

17、相关认证:(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

具有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100万MTBF的证书;产品通过防火试验,达到外壳V-0,印制板V-0级别;具有噪音声压级≤3.36dB的证书;投标产品通过电磁辐射B级试验,低于国家标准10dB;产品通过有关人体辐射的电磁场测量方法,低频电磁辐射值不高于0.62%;产品通过防腐蚀测试,产品具有ISO14064温室气体核查证书。

18、具备软件自动注册功能,可实现在发送端完成软件注册,拷贝到接收端后无需重新注册;支持Win7系统和Office软件的KMS注册;支持接收端自动加入域功能,可设定加域功能,支持安装WIN7操作系统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

3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3日—2020年12月28日下午17 时(北京时间)

2020年12月28日—2020年12月30日下午17 时(北京时间)

4

网上竞价开始时间

2020年12月29日10时(北京时间)

2020年12月31日14时(北京时间)

4

网上竞价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29日11时(北京时间)

2020年12月31日15时(北京时间)

注意:网上公示电子文档因字体、页边距等因素影响,实际页码可能与补遗文件公布页码不一致,请以实际内容所在页码为准。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重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篇: 2020年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设备采购计划变更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新校区基本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