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2020年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设备采购计划变更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设备采购(第二次)

更正公告

项目号20A02682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16日发布的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化工污染防治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培育)设备采购(第二次)” 项目(项目号:20A02682谈判文件作如下更正:

更正内容

谈判开始时间更正为:2020年12月23日北京时间14:00,其它内容不变。

注意:网上公示电子文档因字体、页边距等因素影响,实际页码可能与补遗文件公布页码不一致,请以实际内容所在页码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电话:(023)63296219

联系人:韦老师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17


上一篇: 安全宣教与应急放舱及巡检管理信息卡变更公告

下一篇: 设计学院数字手绘实训室设备项目竞价公告( 包2:图形工作站)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