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集中采购
自主采购
云平台采购
二级分散采购公告
补遗变更公告
2019年以前公告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群校级双高——城轨机电设备及车辆电气虚实结合实训室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群校级双高——城轨机电设备及车辆电气虚实结合实训室 

更正公告

项目号20A01707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818日发布的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群校级双高——城轨机电设备及车辆电气虚实结合实训室” 项目(项目号:20A01707)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页码

招标文件内容

更正后内容

45

八、其他商务要求内容

现场踏勘时间:     年   月   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采购人所在地指定地点进行踏勘。

现场踏勘时间202094日上午10:00-12:00(北京时间),在采购人所在地指定地点进行踏勘。

注意:网上公示电子文档因字体、页边距等因素影响,实际页码可能与补遗文件公布页码不一致,请以实际内容所在页码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电话:(023)63296219

联系人:韦老师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2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大观园采购(19C2051)采购更正公告一号

下一篇: 招生管理系统开发变更公告